打击网络金融犯罪,在线数据情报商EverCompliant获3500万美元B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9月12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在线数据情报全球提供商EverCompliant在由Red Dot Capital Partners领投的B轮融资中获得了3500万美元,Maor Investments、Joey Low、Viola Ventures、Arbor Ventures和American Express Ventures跟投。

据悉,该公司主要针对检测和预防在线洗钱,以满足银行、信用卡公司、支付处理商、支付服务商、在线市场和执法机构的需求。该公司还更名为EverC,以更好地与更广泛的使命联系起来,以利用其情报功能来减少在线犯罪并增强电子商务的增长。

尽管在COVID-19之前全球电子商务交易量已经上升,但大流行仍然极大加速了数字支付的采用。随着这种快速增长,在线犯罪活动也随之增加。最近备受瞩目的案件表明在线洗钱活动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根据EverC的计算,每年约有5000亿美元是通过欺诈性的电子商务交易洗钱的。此外,据该公司称,目前有600万到1000万在线商户正在使用支付系统来处理交易,而无需相关金融机构的了解或同意。

EverC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n Teicher表示:“许多类型的严重犯罪活动都试图隐藏在很难追踪和看似合法的外墙之内,数字技术使潜在的欺诈者更容易躲藏起来。我们相信,透明度和可见性对于在数字时代开展业务至关重要。EverC希望成为促进在线支付的组织的信心之源,为他们提供导航所需的工具、数据和见解。”

“随着商业越来越在线化,与此相关的犯罪也越来越多。EverC处于机器学习和AI研究的最前沿,以开发解决史诗级问题的技术,这直接影响着我们所有人的福祉,”Red Dot Capital Partners的执行合伙人Barak Salomon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