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2020年Q1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超2400万部

【TechWeb】根据Strategy Analytics的最新研究,2020年第一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激增,超过2400万部。中国的需求高于预期。

QQ图片20200429134855

据SA统计数据,今年一季度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大大超过了2019年全年5G智能手机的出货量(1870万部)。尽管出现了Covid-19疫情,但5G智能手机的需求依然强劲,尤其是在中国。中国是5G智能手机需求的领导者,但韩国,美国和欧洲的需求也在增长。

此外,SA指出,2020年Q1,三星全球5G智能手机出货量达到830万,跃居领先地位。华为排名第二。华为所有5G智能手机绝大部分在中国出货,中国是智能手机市场的领导者。vivo排名第三。vivo的IQOO和X30 5G智能手机在中国是该季度比较畅销且价格实惠的产品。

据了解,2020年Q1,前五大5G智能手机厂商中,中国厂商出货量占61%,其中大部分流向了中国市场。这反映了中国运营商加速5G网络部署速度以及对5G智能手机的潜在需求。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