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Q1营收17.9亿美元同比增长40% 净利1.62亿美元

【TechWeb】4月2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二,芯片制造商AMD公布了2020年第一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该公司获得营收17.9亿美元,同比增长40%;获得净利润1.62亿美元,同比增长912.5%。

AMD

财报显示,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GAAP)计算,第一季度,该公司获得净利润1.62亿美元,同比增长912.5%;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Non-GAAP)计算,该公司获得净利润2.22亿美元,同比增长258.06%。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第一季度,该公司的运营利润为1.77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3800万美元相比增加1.39亿美元,与上一季度的3.48亿美元相比下降1.71亿美元;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的运营利润为2.36亿美元,与上年同期的8400万美元相比增加1.52亿美元,与上一季度的4.05亿美元相比减少1.69亿美元。

如果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第一季度,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0.14美元,高于上年同期的0.01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0.15美元;如果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计算,该公司的每股收益为0.18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0.06美元,低于上一季度的0.32美元。

此外,财报显示,该公司的计算和图形业务营收为14.4亿美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3%,较上季下滑13%。在强大的Ryzen处理器和Radeon™产品渠道销售的推动下,该业务营收同比增长,但由于图形处理器的销售下降,该业务营收环比下降。(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