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家装电商平台ManoMano获1.35亿美元E轮融资,淡马锡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30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在线DIY平台ManoMano宣布已成功完成1.35亿美元(1.25亿欧元)E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新加坡投资公司淡马锡领投。本轮融资过后,ManoMano累计融资金额达3.4亿美元(3.1亿欧元)。

本轮融资后,ManoMano计划将这项服务推广到所有市场,希望能通过一流的物流服务支持ManoMano的卖方合作伙伴服务欧洲客户群。此外,ManoMano还为卖家合作伙伴提供包括产品介绍翻译、品牌传播、客服服务质量优化等全方位的支持,以帮助他们提高销售额,加速进入和渗透欧洲市场。

ManoMano成立于2013年,是欧洲领先的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在线交易平台。目前,ManoMano业务覆盖法国、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德国以及英国6个国家,拥有450名员工。这家公司超过2500个卖家合作伙伴,350万活跃用户和400万种产品。

ManoMano的创始人Philippe de Chanville和Christian Raisson表示:“ManoMano正在通过向用户提供丰富的产品来改变消费者购买DIY、家居装饰和园艺产品的方式。我们正在寻求能够提供高附加值产品的中国卖家合作伙伴来把握和分享这一巨大的市场机会。”

据悉,ManoMano在2019年的的销售额首次突破6.2亿欧元,较2018年增长5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