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梅医疗获医联数千万天使轮融资,医联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30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专注于慢性病临床病情管理解决方案的科技公司森梅医疗完成数千万天使轮融资,由互联网医疗独角兽公司“医联”独家领投。本轮资金将主要用于平台深度开发,地方服务团队及医学团队招募。

本轮投资的医联战略投资负责人陈宽表示:“森梅医疗自主研发的经临床验证有效的慢病管理系统,已落地多家顶级医院,并产生了良好的医患黏性,是数字化慢病管理中具有突破性的尝试。同时,森梅医疗团队具有卓越的专科复制能力,结合医联深耕多年的九大专科慢病管理服务体系,可联合打造多学科慢病管理商业闭环。”

森梅医疗成立于2018年9月,总部位于重庆两江新区,采用科室共建的形式,以ETL、NLP及AI技术重构院内及真实世界数据,让临床可实现对慢性病患者的疾病全周期闭环管理。

森梅医疗科技-ThinmedTech专注于慢性病临床病情管理解决方案,以改善患者生存质量为使命。森梅医疗建立了临床病情管理平台,以院内临床系统,解决内科慢病的早期筛查、临床路径管理、患者家庭管理、患者宣教、病情管控质量等痛点,同时建立移动互联网APP通达患者,构建基于临床病情的院内院外一体化病情管理体系。

通过森梅医疗临床系统和考拉医护App,为医患搭建云平台,解决了传统方法的效率低和成效评估差的问题,提高患者的就医体验,弱化医患矛盾,形成长期照护。丰富的健康教育资料,体系化的健康教育体系,逐步强化患者自我管理意识,提高患者生活质量,App由临床医护团队参与,结合患者病情进行个性化管理。

据悉,其产品已在第三军医大学附属新桥医院上线运行,计划先从全国顶级样本医院布局。实施中的医院包括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兰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六医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