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大分子生物药、CDMO、培养基,臻格生物完成5100万美元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3月30日报道

今日,从事大分子生物药CDMO业务和培养基配方开发与生产的高科技企业“臻格生物”宣布于2020年3月完成了5100万美元的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济峰资本(LYFE)领投,IDG资本、同创伟业、KIP资本(Korea Investment Partners)、君信资本、国方母基金跟投。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人才引进、研发中心拓展、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的GMP生产基地建设(包括大分子生物药中试和商业化GMP生产、培养基GMP商业化生产、ADC药物GMP中试生产基地等)、及美国研发实验室建设。

对于此次融资,臻格生物CEO陈建新表示:“感谢各投资人对我们的认可,感谢广大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感谢全体员工的付出和努力,感谢临港新片区的支持!臻格生物将稳健快速成长壮大,为行业提供全方位的高性价比的技术服务和产品。”

臻格生物隶属于上海臻格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核心业务为大分子生物药研发、CDMO服务、哺乳动物细胞培养基开发及生产等。臻格生物目前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和周浦国际医学园区拥有面积分别为1500㎡和4500㎡的生物药研发中心及中试实验室;在上海奉贤区拥有2000㎡的生物药GMP中试生产线和细胞培养基GMP商业生产线。日前,臻格启动了上海临港新片区10000㎡的GMP工厂建设项目,后续将继续建成60000㎡的生物医药商业化生产基地。此外,臻格生物还在美国马里兰州设有4000平方英尺的研发实验室。

臻格生物不仅拥有具备国际竞争力的团队和完善的研发环境,更配备了国际一流的研发设备,包括一整套的小试研发和中试生产设备(2L到500L的生物反应器、AKTA系列纯化设备),以及各类分析仪器(LC-MS、HPLC、UPLC、CE、DLS、AUC等)。未来两年,公司计划投入十亿元以上用于生物医药GMP商业生产基地(3000L及以上规模生物反应器)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