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在小红书首开直播

PingWest品玩3月27日讯,3月26日,LV在小红书开播了直播首秀。此次直播以LV在小红书的企业号为主体,小红书时尚博主程晓玥、演员钟楚曦作为推荐官,在LV位于上海恒隆广场的门店,推介了LV夏日系列新品手袋和成衣。

这是LV进入中国市场近30年以来,首次通过互联网平台进行新品介绍的直播。一个小时直播,吸引了超过1.5万人观看。选择小红书作为直播首秀的平台,和小红书的用户群体和平台特质不无关系。目前,小红书超过70%的用户是90后,且购买力强、消费意愿高,社区的强互动特质也让小红书成为品牌和消费群体对话的重要平台。在社区搜索LV,相关笔记数量超过37万篇,“LV穿搭”相关的笔记超过3万篇。

欧美多国新冠疫情持续升级,让多个奢侈品品牌在中国以外的市场受挫,包括意大利品牌Gucci、法国奢侈品巨头Chanel香奈儿等在内的多个品牌,都先后官宣关闭工厂和门店。在这种情况下,中国消费市场的复苏就变得尤为重要。

小红书直播开启内测之后,包括连锁火锅品牌捞王、连锁理发店、咖啡店、中古店等在内的多品类线下门店,先后都曾通过小红书的直播,为门店恢复营业积攒人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