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与封测商东科半导体获新一轮融资,毅达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6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近日,电源管理芯片设计与封测商——安徽省东科半导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科半导体)获得了由毅达资本领投的融资轮。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氮化镓芯片量产、同步整流芯片品质提升及扩产,进一步巩固东科半导体芯片设计及封装测试能力。

创立于2009年10月的东科半导体,主要从事高频高效绿色电源IC和大功率电源IC的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该公司曾于2015年推出同步整流芯片,以其全球首创的独特“两引脚”封装技术迅速积累了独家竞争优势,目前保持着30%以上的国内市场份额。

由业界资深专家共同组建,拥有国内外顶尖人才的技术与产业化队伍的东科半导体,总部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技术及销售部门分设于深圳、无锡、青岛、台湾、印度等国内外多个地区。

东科半导体创始人谢勇表示:“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坚持自主创新,专注技术研发,形成了电源类自供电技术、多芯片合封技术等多项专利壁垒,各项产品都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经过多年发展,目前东科半导体已拥有12条封装生产线同时运作,芯片月产量达到1亿片。同时,积极筹建可靠性分析重点实验室,打造集成电路企业平台,服务周边封测企业,助力国内芯片水平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