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瓶车智慧管理服务商“蓝电牛”获轰动资本数千万战略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26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电瓶车智慧管理服务商福建蓝电牛宣布,已于2020年3月20日获轰动资本1100万战略投资,并与ELEMRO电猫签署供应链战略合作。

蓝电牛方面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三个方面:一,技术和产品研发,升级产品,提供更好产品体验;二,扩大规模,在二三四线城市加大智能充电网络覆盖率;第三打造电瓶车智慧社区停车场与公共电瓶车智慧管理。

目前全国现有电瓶车3亿多辆,连接着3亿多个家庭,覆盖人口9亿多,电瓶车充电安全与停放智慧管理至关重要。一直以来,传统电瓶车室内充电、楼道充电以及飞线充电等五花八门的充电方式,以及社区消防通道与公共交通电瓶车没有规范停放管理,导致安全事故频发。据媒体报道的统计数据,2010年至2019年全国共接报因电动自行车引发的火灾1.3万余起,全国因电动自行车火灾死亡233人。频繁的群死群伤事故,给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和物业带来极大的安全管理压力。

天眼查信息显示,蓝电牛品牌隶属于福建蓝电牛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法定代表人为林晓琳。蓝电牛通过提供安全智能充电、智能换电柜、电动车规范停放智慧管理服务,解决百姓电瓶车充电安全问题、续航问题、停放管理问题。同时致力于国家消防,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事业,也为智慧城市新基建添砖加瓦。

蓝电牛方透露,公司将布局全国100万个物业,安装5000万+智能充电模块,每天为1亿+用户提供智能安全充电服务,同时也在研发国内首款电瓶车停泊智慧管理5G+IOT物联网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