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下半年新款iPhone的广角镜头将升级,采用新防抖技术

PingWest品玩3月24日讯,据天风国际报告,郭明錤指出,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全系列新 iPhone 所搭载的广角镜头将从 6P 升级到 7P,最高端机型广角相机采用 1/1.9″ 大底。此外,6.7 英寸 OLED 三摄 + ToF 版本的新 iPhone 还将采用更先进的防抖技术 Sensor Shift。

此前,郭明錤预测 2020年下半年新款iPhone将包括3个尺寸与4个机型,包括:包括5.4吋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吋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吋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与6.7吋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郭明錤预测下半年所有新款 iPhone的广角镜头都将自6P升级至7P,5.4吋OLED iPhone (后置双摄)、6.1吋OLED iPhone (后置双摄) 与6.1吋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采用1/2.6”与7P镜头规格,6.7吋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则支援Sensor shift与采用1/1.9”与7P镜头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