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首席运营官:没人知道新冠疫情对营销行业影响多大

北京时间3月17日早间消息,Facebook COO雪莉·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周一表示,没人知道新型冠状病毒会对营销行业产生多大影响。

周一被外媒问及Facebook的广告业务如何应对因新冠疫情而引发的市场低迷时,桑德伯格说:“这不会再正常开展,营销行业肯定会看到真正的影响。我认为没有人知道具体影响有多大。因此,我们会继续观察。”

她补充道说:“我们知道我们可以继续向员工付款,向承包商付款,我们知道我们可以一直运作。”

桑德伯格补充说,Facebook的首要任务是通过在家办公来保护员工,同时保持其服务的正常运行并为用户服务。

新冠病毒已经对该公司产生了巨大影响。由于这场疫情的不确定性拖累了市场,该公司的股价今年以来累计下跌了28.86%。

2月27日,Facebook取消了F8年度软件开发者大会。3月初,Facebook开始要求员工在家工作,并取消了其他会议。本月初,Facebook暂时禁止医用口罩的广告和列表。

根据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全球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超过18.1万例,其中至少7113例死亡。而美国至少有4281例确诊病例,死亡74人。(樵夫)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