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下一站是幸福》里宋茜的职场穿搭?哪款是你心目中最美的白领穿搭?

除了剧情高甜洒糖,这部剧还有一个hin大的亮点,那就是宋茜同学的职场look。

真的是从头发丝儿,精致到脚指甲盖的那种,也太好看了8⃣️!

职场精英 look

作为行政主管的贺繁星同学,各种正儿八经的职场精英look,一定是必不可少的啦。

西装这种单品绝对是标配,当中上身最吸睛的,就是 Saint Laurent 的西装外套。

甚至连男款都不放过,下面这套搭配着,Balmain 包裙的全黑造型,也是又飒又A超级无敌推荐大家 ️入同款搭配哦~

其他各种常规的格纹款西装就不给大家一一扒出来啦总之都是不会踩雷的那种~

甜美又不失干练的衬衫,也是出现频率极高的一样单品,巨显温婉且有女人味。

不过更更值得推荐给大家的,还是她上身的很多款拼接衬衫,All from Alexander Wang。

超级吸睛、有个性,走在路上绝对不会撞款~

对于想要入手一些比较别致,且气场十足的职场造型的姑娘们来说,大仁哥家的产品真的是第一 pick,随便一套上身都能 slay 全场鸭!

毕竟剧中好看的职业装实在是太多了,如果想要知道具体讲了什么,

那么还没有看这部高甜剧的小仙女们,可以赶紧看起来,绝对不会失望滴~

本文来源“瑞丽up”公众号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瑞丽网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

此问题还有 3 个回答,查看全部。
延伸阅读:
精英律师里栗娜穿的连衣裙都是什么品牌?

同样的衣服同等的身材,为什么别人穿出潮流少女感,我是大妈既视感,求解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