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公司信用生活完成Pre-A+轮融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3月12日报道

今日消息,金融科技公司信用生活完成Pre-A+轮融资,本轮领投方为创业板上市公司冰川网络。作为一家为消费者提供互联网服务的企业投资信用生活,将助力信用生活在消费者信用服务方面,融合更多互联网流量转换、客户粘性经营等基因、思想和技术,使得信用生活在信用卡用户经营技术方面拥有更加领先的思想和实践。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信用生活(广州)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1月,法定代表人为施明强。创始人员均来自区域银行信用卡业务发展质量第一的成建制团队,核心成员来自汇丰银行、招商银行卡中心、微信和平安普惠等企业,普遍拥有十年以上的千万级客户经营和千亿级资产管理的实践经验,在业务经营、客户经营、风险管理、产品管理、营销管理、大数据挖掘等领域均拥有十年以上的实践经验,经历了信用卡“从0到1”以及“从1到N”的行业迭代历程。

信用生活成立两年,服务银行超过11家,为客户创造了2个行业记录,合作两年为客户实现200万新增客户,当年新增收入超过4亿。公司的商业模式已经创造了巨大价值,服务的客户已经遍布全国,服务的消费者市场人口已经超过4亿,公司发展在金融科技领域经受了市场的洗礼、时间的考验。信用生活将为区域银行实现信用市场份额同本地零售份额同等的规模,为中国多元经济发展建设贡献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