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联网方案商纵行科技获数千万元B2轮融资,达武创投等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13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物联网方案商纵行科技近日完成了数千万元的B2轮融资,由达武创投等机构投资。该公司创始人李卓群表示,本轮资金将继续用于产品技术研发、市场拓展和商务及研发团队扩充。

据了解,ZiFiSense纵行科技成立于2013年,定位为低功耗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依托“低功耗广域通信标准ZETA技术”、“AIoT LPWAN智能前端”和“ZETag广域传感标贴”三大技术优势,纵行科技具有从通信硬件、无线协议、算法到软件平台的端到端研发能力,并形成了以“建筑物联网”、“工业物联网”和“柔性标签广域物联网”三大场景为主的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他们自主研发的ZETA低功耗广域网络协议是一个非授权频段的低功耗广域网(LPWAN)标准,支持超窄带的多信道通信、多跳网状网络的分布式接入、以及低功耗的双向通信,如果大规模布网,ZETA方案投入成本仅为LoRa方案的1/5,NB-IoT成本的1/20。

此前,该公司曾于2019年完成8000万元的B1轮融资,领投方为汇禾资本、合创资本,老股东云喻投资跟投。自上一轮融资至今,纵行科技取得了一些进展,主要涵盖芯片和网关层面、ZETA生态建设以及开发危险废物处理新场景。

据悉,纵行科技2018年5月获得国科嘉和领投的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于2017年5月获得达晨创投、PNP投资的数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