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菲特股东会或因疫情生变 巴老将于4月初作决定

北京时间12日消息,巴菲特家乡奥马哈市的市长吉恩·斯托特(Jean Stothert)表示,巴菲特计划等到4月1日左右就是否需要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对一个月后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进行调整作出决定。

48d8-iqrhckn6904011

伯克希尔年度股东大会是美国企业界最大的聚会,被称为“投资者的伍德斯托克节”,通常都会吸引4万或更多人来奥马哈度过为期三天的周末。

但随着新冠病毒疫情在美国的蔓延,这一大流行病似乎越来越有可能破坏世界上最受尊敬的投资者之一巴菲特召集的这次大会。

斯托特在一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巴菲特周一晚上给她打电话,表示他“倾向于”等到5月1日至3日周末前一个月评估形势以及卫生部门及其他公职人员的建议。

斯托特说:“他说,他是一个非常负责任的人,公共安全是他的首要任务。”

本月初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伟公司曾表示,将按原计划于5月2日举办其年度股东大会,但受疫情影响可能会缩减规模并减少一些周边活动。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