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业首场云发布会超两百万人,轻松筹·轻松保携手信泰保险推出性价比之王轻松守护重疾险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3月4日报道

3月4日,由轻松筹、轻松保Q保、信泰保险举办的保险行业首场云发布会“轻松守护系列暨首款定制长期重疾险产品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中国银行保险报在内的近70家直播平台全程进行了直播,观看人次突破200万。轻松集团CEO张科、信泰人寿副总裁李晨及数百位行业大咖、媒体记者齐聚,见证“轻松守护”系列的强势发布,更有分众传媒江南春、水木年华缪杰惊喜助阵,为轻松守护加油助威。发布会上,轻松集团发布了联合信泰保险推出的针对重大疾病的保险产品——轻松守护重疾险,并就轻松守护保障全面、保费低、保额高等几大优势进行了详细说明。

轻松守护重疾险三大亮点矩阵,惊喜赋能重疾险“黑马”

据中国银保监会发布资料显示,72%的人一生会患癌症、心脏病或脑中风等重疾, 40岁以上为高发人群。近年来我国每年约有959万人死亡,其中91%因患病而死, 45~78岁年龄段因重疾死亡比例高达60%以上。且因快节奏的生活、环境污染、老龄化加剧,重疾的发病率正持续走高。随着医疗技术手段不断发展进步,针对各种重大疾病出现了越来越多的先进医疗手段,据《柳叶刀》杂志数据显示,除极个别癌症5年生存率有所降低,大多数癌症5年生存率整体趋势上升,2003年 ~2015年间,患者标准化年龄5年生存率从 30.9%上升至40.5%。

可以说每一个大病患者的背后,都有一个痛苦和绝望的家庭,高额的治疗费用让人们不堪重负,很多家庭因病返贫,因病致贫。

发布会现场,张科就“轻松守护”的三大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

亮点一:保障全、保费低

轻松守护重大疾病险涵盖110种高发重疾,其中对疾病种类进行高达6次分组,终身重疾最多6次赔付,最大程度地解决了用户患病后无保障的后顾之忧;对于高发轻症,轻松守护重大疾病保险采取不分组,最多可赔4次,每次赔付30%基本保额,轻症保额最高可达120%基本保额;投保人患二次恶性肿瘤,不论新发、持续、复发、转移或扩散,额外赔付100%基本保额(间隔期3年,若首次非癌症则等待期仅180天),充分解决后续治疗经费不足的问题;轻松守护还设置了重大疾病保险将附加二次恶性肿瘤保障列为可选责任,总保费仅增加10%,投保人可以灵活选择,节省预算的同时又能与风险维持相对平衡。

亮点二:可附加两全保险,极具性价比

轻松守护重疾险产品可灵活选择附加66岁、77岁、88岁保障期的两全保险,满期生存未出险:可获得100%已交保费的满期金;未满期死亡:可获得100%基本保额+100%已交保费,保障、养老两不误。 而且增加两全保险选项后,保费极具竞争力,给用户更好的保障。

亮点三:保额高,基本保额最高可达100万

轻松守护基本保额最高达到100万元,解决重大疾病保障不足的问题,让用户花更少的钱,获得更高的保障。

此次轻松守护重疾险更是将“新冠肺炎”纳入保障范围,其中包含两个方面:若保险人被确诊为重型或危重型新型肺炎,能获赔30%基本保额的额外赔偿金,但不超过10万;若被保险人因新型肺炎引起的轻症、重症、身故,符合理赔条件,取消等待期,使被保险人更快拿到理赔款。

张科表示,只为用户而生的理念贯穿产品设计的始终,希望为用户打造保障全、保费低的保险产品。

轻松守护深化轻松集团长险布局,健康保障“组合拳”深化保障范围

据了解,轻松集团一直以来以“创新”闻名,药神1号、年轻保、甲友安康医疗险等,轻松保总能凭借创新能力为用户谋求福利,满足用户健康需求。

在近期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轻松集团联合保险公司向一线医护人员和直系亲属赠送100000份守护保险。并在全国范围内为国民赠送了最高超过25万保额的新冠肺炎赠险,目前联合超过300家企业发声,领取数量超过320万份。

轻松集团作为国内最大的健康保障平台,全球用户超6亿,旗下轻松筹、轻松互助、轻松保、轻松公益、轻松健康五个子业务涵盖事前保障和事后救助。筹款总额超过360亿元,轻松保用户超过3000万,成为民众健康守护的代名词。

从目前的运营模式来看,轻松集团的轻松筹业务为大病家庭提供救助平台,轻松互助业务通过抱团取暖为用户提供“低门槛”保障,保险业务则通过商业保险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保障,对中国亿万家庭来说,这无疑这是一套对抗疾病风险“三位一体”的最强组合拳。

张科表示,未来,轻松集团会通过对市场和用户的不断深入了解,对产品的不断深入开发和迭代,通过轻松集团及合作伙伴的不断努力,能够促进我国健康保障事业往更深、更广的领域发展。

同时也希望通过轻松守护重大疾病保险,真正让健康保障走进千家万户,让每个家庭都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