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援助武汉“最美逆行医护人员”,路图旅拍免费记录疫战后英雄真实样子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8日报道

截⾄现在,武汉因为疫情封城的37天了。发生一直以来,都想⽤⾃⼰的视角记录下这个⼈⽣中最特别的春节。从2019年12⽉份武汉出现不明肺炎病例开始,到2020年1⽉23⽇武汉宣布“封城”,再到现在全国16个省份,数万名医护⼈员驰援武汉。这两个⽉来,武汉持续被全国关注着,甚⾄被世界关注着。这些“逆行者”义无反顾的身影,也牵动无数人的心。

在疫情当前,平安健康就是最⼤的福⽓;春节和元宵节本是团圆的节日气氛,可多少⼈告别了⼩家奔赴⼀线,才换我们在家中闲坐。岁月静好,还不是因为有人在替我们默默负重。前行万家灯⽕映着我们共同的⼼愿,盼春暖花开,平安相聚!

2020年的春节,相信⼤家都是在揪⼼和勇敢防护疫情中度过。⾃疫情发现以来,社会各界⼀直以来都在尽⼒伸出援助之⼿,尽了⼿中⼀份⼒。路图在想在疫情⼀线医疗⼈员做点什么?致敬奋⽃疫情战⽃⼀线医护援助医疗队和各个岗位⼯作⼈员!

路图用自己最专业产品和专业摄影师资源,尽⾃⼰微薄之⼒为坚守在⼀线的医疗⼈员您们,免费提供全家福和旅拍艺术照。因为您们是最美的⽩⾐天使和英雄。

此外,路图全球旅行摄影积极参组织正能量传播活动,平台最专业摄影师录制海外助力武汉加油公益视频和正能量视频,为武汉助力!为武汉加油打气!带给我们更多触动及力量,面对这场疫情,大家都在关注拐点什么时候出现,但我们坚信拐点一定会出现,春天一定会如约而至。

武汉,加油!湖北,加油!中国,加油!

权益:战疫时期 路图为支援武汉医疗队-“最美逆行者”提供的福利

1. 到路图任何海内外已有旅拍服务站点均可享用一次免费的精美套餐旅拍服务。(价值2000元)还你美丽 你辛苦了

2. 疫战中,因疫情而被延误了婚期的新婚夫妇,均可获赠一套路图独家定制的高级相册一套。(价值4000元)送你甜蜜 他(她)一直都在

3. 在北京地区的“逆行者们”可携全部家庭成员,享用一套路图精美棚内全家福高级写真服务一次。(价值5000元)补你团圆 等你凯旋

4. 疫战结束后,路图将会为3家为战胜疫情作出杰出贡献的医院,提供全员免费的上门拍摄证件照一次。(价值30000元)制服中的你 最美最动人

使用期限:到2021年5月12日。使用标准:下单前出示您的医护证件。

备注:每位医护人员最多可同时享用上述两份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