伯恩斯坦将蔚来股票评级上调至与大盘持平 并给予目标价4美元

【TechWeb】2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投资机构伯恩斯坦(Bernstein)将蔚来汽车(NIO)的股票评级从“弱于大盘”上调至“与大盘持平”,并给予该公司股票目标价为4美元。

蔚来汽车

本周,蔚来汽车的股价创出了2月份的新高。截至当地时间周二收盘,该公司股价报收于4.40美元,与上一交易日的3.88美元相比,增长0.52美元,涨幅为13.40%。

蔚来汽车一直专注于2020年的增长战略。此前,有报道称,该公司正在与广汽商谈至多10亿美元的融资事宜。对此,该公司也确认其正与广汽探讨融资和战略机遇,但谈判仍处于初级阶段,尚未达成最终协议。

另外,2月初,蔚来汽车宣布,它向两家亚洲投资基金发行可转换债券(简称“可转债”),共募集了1亿美元资金。

此前,有传言称,吉利将3亿美元入股蔚来。消息人士透露,吉利可能会对蔚来进行产能整合,日后将由吉利方面为蔚来代工生产。对此,吉利汽车相关负责人回应称,不予置评,所有的融资相关信息都以公告为准。

本周,蔚来与合肥市政府签署了蔚来中国总部落户合肥的框架协议,合肥市政府希望通过该协议为该公司提供一定的资源和资金支持。同时,蔚来智能电动轿跑SUV EC6量产项目也在合肥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启动。

按照合肥市政府对外披露的数据,蔚来汽车预计,2020年其营收将达到148亿元,2024年拟上市6至8款车型,营收将达到1200亿元。此外,在签约仪式上,双方还提出将在2025年前登陆科创板。

工商信息显示,蔚来汽车法定代表人为李斌,注册资本70亿元,经营范围包括新能源汽车整车及相关零部件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汽车零部件的批发;货物进出口、代理进出口、技术进出口;销售汽车。(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