叽里呱啦携手“学习强国”平台,免费开放英语启蒙课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21日报道

疫情防控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全国多地幼儿园采取延期开学措施,教育部下发相关通知,鼓励实施并保障在线教学,提供优质教学资源。在线英语启蒙机构叽里呱啦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携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免费开放叽里呱啦60节幼儿园启蒙精品课,支持全国儿童“在家上学”。

入驻学习强国“在家上学”专题

当前,延期开学成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一环,在线教育成为“刚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需而动,让全国各地的孩子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最优质的教育资源,通过“在家上学”,真正做到“停课不停学”。

据介绍,“学习强国”联合“学而思”“新东方”等多家教育机构推出免费中小学课程之后,又邀请“叽里呱啦”等学前教育机构合作,为学龄前孩子提供丰富多样的启蒙教育内容和资源,充实低幼儿童的“宅家”时光,用户可从“学习强国”APP “教育”频道-“大课堂”栏目进入“叽里呱啦儿童英语启蒙”专题,免费共享优质教育资源。

叽里呱啦的英语启蒙课程,以“英语学习的三原力”为主旨,倡导激发孩子主动学习的兴趣力,课程设计把握3-10分钟的黄金专注力时间,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获得成就力。遵循“兴趣力、专注力、成就力”的英语学习三原力,叽里呱啦设计了适合中国孩子英语启蒙的课程,让孩子自主学、自信学、高效学。

课程形式丰富内容多样

此次,叽里呱啦携手学习强国上线的60节英语启蒙精品课,覆盖3-6岁,适合幼儿园小班、中班和大班的零基础孩子在家学习启蒙,包括儿歌课、手语课、动画课、绘本课、小品课、复习课等丰富形式和内容。叽里呱啦创作出鹦鹉呱呱、妈咪Cat、小女孩包子、小男孩馒头、象征情绪的动物熊、鳄鱼、狐狸等核心IP,围绕动画IP发展故事,将教学视频和动画片相结合,以动画故事为核心呈现教学内容,极大地提升了学习的趣味性,让孩子在寓教于乐中实现英语启蒙。

来自湖北荆州的嫣嫣妈妈分享道,在这次“不能出门”的假期中,一家人反而度过了更加充实的亲子时光。“每天女儿都会主动学习一节叽里呱啦英语启蒙课,学完还会当小老师给家里的长辈上课,全家其乐融融,孩子也对学习更有兴趣和成就感了。”

在“停课不停学”政策下,叽里呱啦积极响应,除了联合“学习强国”推出免费英语启蒙精品课外,叽里呱啦也在第一时间宣布,向全国儿童免费开放在线英语启蒙资源,其中包括:叽里呱啦与全球知名版权资源方迪士尼和企鹅兰登合作的英语启蒙内容,以及全系列叽里呱啦原创趣味拓展课。同时,叽里呱啦旗下全新产品英语分级阅读APP“呱呱阅读”也宣布向全国儿童开放近千本英语原版读物的免费阅读。两项政策的免费开放期均到2020年2月29日。用户在各大应用平台下载“叽里呱啦”和“呱呱阅读”APP即可免费领取并使用上述学习资源。

面对这场“疫情”大考,“在家上学”既是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的重要成果展示。互联网+教育为疫情期间减少病毒传播风险、降低教育成本、共享优质教育资源提供了可能。叽里呱啦联合创始人许可欣表示,叽里呱啦将积极配合国家和政府,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全力以赴提供高质量的在线儿童启蒙教育资源,通过科学专业的内容和体系化的解决方案,激发孩子学习兴趣,养成良好学习习惯,提升学习效率,为孩子们在特殊时期打开获取新知、探索世界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