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品质婚礼策划品牌婚礼主义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遵理资本投资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19日报道

猎云网近日获悉,高品质婚礼策划品牌婚礼主义宣布完成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由遵理资本投资。

遵理资本方面表示:首先,我们看好高品质婚礼策划市场,目标客户对于婚礼的创意、品质和服务有极高的要求;其次,我国目前婚礼市场缺乏能提供高品质婚礼的服务商,大多数的策划为中低端产品且同质化严重,很难满足新人独一无二的心理需求。第三,婚礼即便在不可抗力的情况下大概率会被延后,而不会被取消。

婚礼主义是一个中国高品质婚礼策划品牌,主要从事婚礼策划业务,拥有对色彩、空间、时尚精准的触觉,细微之处严苛的标准,坚持将每场婚礼化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坚持将每位新人的爱情作为矢志不渝的使命。

天眼查信息显示,婚礼主义Weddingism成立于2008年,隶属于上海森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正式成立于2011年8月,法定代表人为潘丽娜。婚礼主义的起源来自于公司创始人娜娜的婚礼,由于对高品质婚礼的追求,娜娜全程设计了自己的婚礼,放在了网上并引起了网友的热议与追捧。出于对婚礼行业的热爱,娜娜创办了“Weddingism婚礼主义”,为每对坠入爱河的新人们定制婚礼。

截止去年,婚礼主义在国内27个省市、港澳台及海外10余个国家为近千对新人举办过婚礼。作为“明星婚礼”的御用团队,婚礼主义拥有对色彩、空间、时尚最精准的敏锐专业力;创作上追求精确细致、团队执行过程中配合默契效率高、坚持将每场婚礼化作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进行呈现,这些高标准为婚礼主义囊获了各种上市公司家族、知名企业家家族及社会名流,如杉杉集团、红豆集团、新城控股、三一重工、新理益集团、雨润集团等,影视明星如安以轩&陈荣炼、陈妍希&陈晓、严屹宽&杜若溪、张馨予等优质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