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致全国停课,保利威开启应急免费直播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2月14日报道

随着疫情不断扩散,全国寒假补课被叫停,学校延迟开课,在疫情扩散的情况下,如何才能做到“停课不停学”?

保利威开启应急免费直播,表示机构、学校可以采用OMO方案,即线上直播课堂,督促学生完成学习。线上课堂能够和学生聊天、互动连麦,还原线下课程的大部分场景。

此次应急方案,适用于小班互动教学、1对1教学、双师/多师课堂、大班课、录播课等各类教学场景。据了解,在保利威线上直播课堂中,机构老师可以使用PPT、白板、屏幕共享等各种工具和学生互动。

为方便学生随时随地学习,直播课堂还支持APP、小程序等各种终端观看。针对双师课堂场景,助教可以协助主讲老师,实现回答学员问题、审核聊天内容、禁言、踢人等操作。可根据需要切换主讲老师,方便嘉宾操作。

在直播课完成后,可以转存为录播课程,方便学员课后随时回看,巩固和复习知识。同时,保利威还为机构、学校老师提供了免费应急直播,助力机构、学校、应对疫情下的停课挑战:

电脑端、iPad端、小程序端、手机端发起工具;

24小时直播技术专家咨询服务;

优先保障机构上线使用原则

应对灾害,保利威直播为教学开绿灯。据保利威直播介绍,在2016年底,北京市红色雾霾预警,导致众多中小学、幼儿园、民办机构、校外教育机构全部停课。

保利威就曾通过旗下云直播产品,为北京市第五中学、广渠门中学、二十二中学、五十中学、汇文中学等学校搭建了“网络课堂”。老师通过网络校园课程平台和网络直播平台,向家中的学生们授课,真正的帮助孩子们“停课不停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