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硅谷工作室正式定名31st Union:将广纳全球人才,继续开发全新IP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2月12日报道 (编译:柠萌)

曾参与开发《使命召唤》的业界老将Michael Condrey在2019年年初创办了一个新的游戏工作室——2K硅谷工作室,现在这个工作室有了一个新的官方名称:31st Union。

这个团队有数十名员工,其中一些人曾在Sledgehammer Games工作,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马特奥的工作室是由Condrey与Glen Schofield共同创办的,目的是开发《使命召唤》游戏。他们制作了《使命召唤:高级战争》和《使命召唤:二战》等热门游戏。但是,两位创始人最后都离开了Sledgehammer,并各自创立了自己的工作室。

Schofield为《未知的战场》的开发商PUBG公司在旧金山湾区创建了一个新的工作室。与此同时, Condrey与Take-Two互动旗下的2K公司进行了合作。除了在旧金山湾区开设31st Union的办公室外,该工作室还将在西班牙开设一个欧洲办公室。

Michael Condrey是31st Union的总裁。他在一份声明中说,31st Union有个不可思议的开始,我们有一支充满热情、才华洋溢的团队,也有着倡导兼容并蓄、包罗万象的企业文化。这个名字和工作室代表了加州精神。加州丰富多元的思想、艺术、音乐、创新和文化呈现方式,定义了硅谷目前在娱乐和科技上的黄金时代。

据悉,在圣马特奥恰好也有一家叫做31st Union的餐厅。不过该公司表示,工作室的名字与餐厅无关。

31st Union策略总监Tyler Michaud表示,该公司正致力于创造一项新的知识产权,而激情是这一切的核心。他说,他的团队相信,多样化的视角和体验对于创造真正的全球娱乐体验、与热情的粉丝建立深厚的联系至关重要。

31st Union将会是第四家在全球各地广设办公室的2K自有游戏开发工作室。2019年12月,负责制作下一款《生化奇兵》系列新作的Cloud Chamber工作室宣布在美国加州诺瓦托和加拿大蒙特利尔及魁北克设立办公室。此外,2018年6月,制作《四海兄弟》系列游戏而闻名的Hangar 13工作室在英国布莱顿开设了第三间办公室;前两间办公室分别设于捷克和美国加州诺瓦托。此外,Visual Concepts目前也已经在多个地点设有办公室。

2K总裁David Ismailer表示:“他很高兴看到31st Union团队持续扩大规模,向国际进军,这种国际化的道路对一个工作室发展具有很大好处,因为我们可以通过更广泛的招聘来吸引最优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