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 80+ 个城市,可查看病例确诊时间:「疫况」小程序更新

由少数派扶植,独立开发者制作的「疫况」小程序在疫情期间帮助了 3000 万用户查询了身边是否有人感染。最近,「疫况」又进行了一次大更新,让你在疫情期间能够更好地保护自己。

关联阅读:附近有没有出现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者?你可以用「疫况」小程序查看

新版本「疫况」在疫情地图上加入了确诊时间的标记。标记采用「红绿灯」式的分色,14 天内确诊的病例将以危险的红色标注,14 – 28 天内确诊的则是黄色,确诊超过 28 天的则是绿色。

不仅如此,「疫况」还在不断增加城市信息,目前已支持 80+ 个城市。这些数据都是来源于当地卫健委或政府的官方数据,真实可信。

「疫况」在新版本中改进了搜索功能,现在你可以在全国范围内搜索疫情。在新的搜索功能中,你只需要输入市、区级行政区即可完成搜素。对于处于疫情中心的湖北,「疫况」甚至还支持部分精细至街道的搜索。

除了原有功能的改进,「疫况」还加入了「指南」和「趋势」两个全新页面。指南页收纳了少数派关于防疫止谣、远程工作和居家生活的多篇文章。这些文章既可以帮助你远离疫情,也能让你学到不少知识,或者消遣居家的无聊时光。

「趋势」页面则是针对新型冠状病毒的实时动态。支持大到全国,小到各省市的确诊、疑似病例、死亡和治愈的数据。这个熟悉页面来自于一个 开源项目,会根据官方消息持续更新。

在疫情期间,「疫况」小程序还会不断迭代升级,并且在最短时间内收录官方发布的确诊案例,希望能帮大家安全度过疫情。你可以扫描下方小程序码或在微信中搜索「疫况」来获取小程序。

除了微信小程序,「疫况」同时支持支付宝小程序和 QQ 小程序,你只需在支付宝搜「速派疫况」和 QQ 搜「疫况」即可收藏使用。

如果你也是独立开发者,欢迎通过 少数派 Tron 计划 和我们一起创造优秀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