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农庄:上午宣布停运,下午删除公告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月17日报道

今日上午,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企业多利农庄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了一则“重要通知”,宣布停止运营。

公告称:“由于总部公司协信集团已欠薪和货款数月,员工无法进行正常工作,即日起停止菜箱配送、客服等服务。恢复时间未知,对于各位会员深表歉意。多利办公地点现无人办公,如有任何疑问,可前往协信多利总部沟通。”

微信图片_20200117155847_副本.png

另外,该通知发布后,又于今日下午14时30分左右删除。

据了解,多利农庄是一家有机蔬菜种植和销售企业,于2005成立于上海。用“从田间到餐桌”直供会员的服务模式,从土壤的改良培育、有机肥研制、有机植保、产品现代化包装、全程冷链配送等各个环节均有把控,并运用物联网和云平台等技术建设“智慧农庄”。产品品类涵盖蔬菜瓜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水产海鲜等。

多利农庄曾于2010年获得青云创投1000万A轮融资,于2011年获得德同资本、KPCB凯鹏华盈中国、达泰资本、平安创新投资基金参与的1.8亿人民币B轮融资,于2014年完成金昌资本参与的C轮融资。

根据其官网资料显示,截至目前,除了上海大团、崇明和成都郫县比较成熟的种植基地,他们还在四川九寨沟、海南三亚、海南海口、山东安丘等生态环境优异的区域建立了种植基地或协作基地,并进行长达数年的土壤有机改良,为上海、北京、成都等全国的多利会员提供更加丰富的菜品体验。

在全国有9大有机蔬菜种植基地,自有种植面积1万多亩,合作耕种面积2万多亩,有机种植总面积达3万多亩,产品品类涵盖蔬菜瓜果、肉禽蛋奶、米面粮油、水产海鲜等,目前已服务数百家优质企业以及10万多个家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