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将近,该「背锅」了,不如就选这 8 个多功能料理锅吧丨知乎众测 Vol.12

一年之「锅」,在于年终总结,各种还没来得及扛的锅,都要背好;没有完成的 KPI ,也要追一追;当然,要勇敢背锅,也要慰劳自己, @知乎科技准备了 8 个多功能料理锅,提醒大家在忙于工作学习之余为年底冲刺打打气。

本次众测体验活动提供 4 个品牌的多功能料理锅,均由 @知乎科技 匿名在品牌官方电商渠道采买。体验以报名筛选的方式确认参与的知友,直接将产品送出并邀请知友们分享真实的使用体验。具体包括:

  • 摩飞电器(Morphyrichards)MR9088多功能锅料理锅
  • 大宇(DAEWOO)多功能锅料理锅
  • 九阳(Joyoung) 多功能料理锅
  • BRUNO 日本多功能料理锅

活动说明:

本次评测体验活动由知乎官方帐号 @知乎科技 发起,知乎不会对知友生产的内容进行任何干涉。

评测产品全部由 @知乎科技 提供,评测体验活动旨在提供给知友们更多电子产品实际体验及试用的机会,不涉及任何商业推广行为。评测体验所产生的回答为用户实际使用反馈,其评价、结论等均不代表知乎官方态度。

报名条件:

  • 关注 @知乎科技 帐号,且在过去 15 天内登录过知乎 App
  • 家用电器、小家电、厨房小家电、美食等话题下有过回答的用户优先
  • 确认同意【活动规则】中提及的事项
  • 在 报名表 中按要求提交相应信息即视为报名成功

报名入口:点击进入

报名时间:

开始时间 2019 年 12 月 12 日 12 时 00 分,截止时间 2019 年 12 月 17 日 24 时 00 分

活动规则:

  1. 知乎的工作人员会自 12 月 18 日起陆续通过知乎私信联系申请成功的用户,用户需要在 24 小时内回复确认地址及体验回答的提交要求,逾时则视为弃权。
  2. 以上信息确认后,产品会由知乎负责寄出,评测体验结束后,产品由用户保留,无需返还。
  3. 用户收到产品后,需按照相关标准在规定时间内在指定问题「多功能料理锅的实际体验如何,是否值得买? – 知乎https://www.zhihu.com/question/359439407」中发布符合要求的体验报告,保证回答的原创性及首发性,并授权@知乎科技在各渠道推广。
  4. 如用户未在规定时间(自产品签收次日起第 7 天的 24:00 前)内完成评测内容发布,须将产品返还,并取消后续众测活动参与资格。
  5. 本活动仅限中国大陆用户参加,暂不支持发货到海外及港澳台地区。
  6. 其他未尽事宜,知乎保留最终解释权。

多功能料理锅的实际体验如何,是否值得买?

往期众测活动及评测内容获取方式⤵️

知乎 App 搜索「知乎众测」,好看的都在里面了!

来源:知乎 www.zhihu.com

作者:知乎科技

【知乎日报】千万用户的选择,做朋友圈里的新鲜事分享大牛。
点击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