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完成数千万C轮融资,腾讯为唯一投资方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12日报道

近日获悉,IT办公设备运营商小熊U租已于近期完成数千万C轮融资,腾讯为唯一投资方。本轮融资后估值将超过20亿人民币。猎云网就此事联系小熊U租,对方暂未回应,但此前表示“不打算公布这轮消息”。

在昨天的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上,胡祚雄在演讲中表示,小熊U租已形成了租赁、回收、技术服务、数字化管理平台SaaS软件全产业链闭环,助力企业实现效率变革,轻松办公。具体思路为,小熊U租通过租赁,释放企业现金流压力,提升设备使用价值;通过回收处置,提高设备处置价格;通过提供技术服务,解决IT设备部署与长期维护难题;最后通过信息化资产管理平台,打通所有产品生态,将服务能力从设备端走向云端。

胡祚雄现场分享了两个客户案例,一个是某国内独角兽,一个是某世界五百强。小熊U租4年前开始服务该独角兽,从最开始提供60台设备,到现在提供大概六七千台,三年为企业节省了千万的现金流。

该世界五百强企业今年正值移动端的数字化转型,却面临为员工更换工作手机采购成本高、旧资产回收处置难、全国范围资产管理难等问题。小熊U租为其提供了“手机设备租赁+资产管理平台接入+全国范围点对点回收”的一站式服务,通过资产管理软件进行设备编码,统一分级管理,解决设备一对一匹配以及设备管理与回收无缝连接,不仅降低了98%的一次性投入,同时使其移动办公效率提升70%,IT资产管理也提升了超过200%。

小熊U租创立于2004年,是中国领先的IT办公设备运营商。15年来,小熊U租的服务客户超过3万家,其中500强企业100多家,互联网公司Top 100有86家选择小熊U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