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债委会:债权人奇成等公司建议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

PingWest品玩12月11日讯,据腾讯一线报道,贾跃亭债务处理小组透露称:“奇成已经正式向债权人信托受托人提交了取消贾跃亭破产重组的提议,奇成跟懒财一样想阻止贾总破产重组,以提前获得独享拍卖Faraday Future(FF)股份,这将导致其他绝大多数债权人血本无归。”

乐视债务委员会称,通过近期债权人会议、听证会的一些沟通,大部分债权人开始深度了解FF公司及贾总破产重组方案,并提出了一些积极的意见和建议,但上海奇成悦名投资合伙企业及其关联公司(简称“奇成”)、上海懒财资产管理公司(简称“懒财”)等极少数恶意债权人正在通过多种手段阻扰破产重组方案的推进。

在11月25日结束的美国特拉华州听证会上,贾跃亭亲自出席并且回答了来自债权信托受托人和诸多债权人以及律师代表的提问。据参加听证会的相关人士透露,在听证会上提问最多的是奇成的代表律师,这家公司是贾跃亭破产重组债权人委员会五家成员之一,但同时也是除了懒财之外的另一家在美国起诉贾跃亭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