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学智确认出席猎云网2019年度新势力峰会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12月6日报道

十年一次新旧轮替的跑道交汇在了2019年。

过去十年,移动互联网高歌猛进,新的商业模式应运而生,任何诞生于风口的项目都曾被捧为“明星企业”。

2019年,创业投资市场迎来调整重塑,跌宕起伏的剧情就像上一个互联网时代结束留下的余震,令本来就有些迷茫的创业氛围更加人心惶惶。

此时此刻,各行各业都面临着痛定思痛的改革之路。对投资人来说,“广撒网、多下注”的投资逻辑将不再成为猎捕独角兽的资本之道,与之相对的则是多看、多听,具备耐心陪跑的长远目光;从创业者的角度,回归商业本质,让客户为产品买单,成为比打磨PPT更重要实际的丈量标尺。

为了帮助创业者和投资人重新蓄力,2019年,猎云网携全新品牌“新势力(New Force Summit)”亮相。12月10~11日,我们将齐聚北京望京凯悦酒店,开启“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带来一场汇聚近百位投资人、5000+创业者、500+媒体的年度盛会,为创新势力开启新十年搭建产业互联、互动的平台!

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常学智应猎云网邀请确认出席!

常学智

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

常学智先生现任北京电子商务中心区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兼任北商资本董事长,负责大兴区发展引导基金管理工作。2005年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曾在大型中央企业中国诚通集团总部负责企业重组托管工作,主导投资东兴证券、重组中国商业集团公司等工作;历任大兴区委研究室副主任、区电商办副主任、区金融办副主任、北电投公司副总经理等职务。

常学智.jpeg

NFS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

“新势力”代表未知,也往往意味着强大的生命力。

无论是年轻一代的企业家、还是新经济时代的创新思路,必将在下一个以技术变革为驱动力的十年里迎来更多产业机遇,产生新的应用场景和商业模式——这当中,也将蕴藏着巨大的创新投资机遇。

NFS2019年度CEO峰会暨猎云网创投颁奖盛典(New Force Summit新势力品牌峰会),我们将见证这些新势力的风采。 New Force Summit ,重点聚焦新经济体系及新产业结构下成长起来的新一代企业家。峰会期间,会举行一年一度的颁奖盛典,旨在挖掘创业新生力量,致敬新商业世界的创业领袖。

优秀的企业更加需要被大众所拥抱,让我们共同见证2019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