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习平台多邻国获3000万美元F轮融资,Alphabet旗下风投CapitalG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2月5日报道(编译:叶展盛)

近日,高人气语言学习应用多邻国获得了3000万美元F轮融资,领投方为Alphabet旗下投资机构CapitalG。

这次交易后,多邻国的融资总额将达到1.38亿美元,估值将达到15亿美元,为2017年E轮融资时的两倍多。之前CapitalG还领投了多邻国2015年的D轮融资。时隔四年的再次投资,表明了它对多邻国信心依旧。

“多邻国的用户获取速度和营收增长率让人惊讶,它将继续巩固自己在全球语言学习领域领导者的地位。这支团队一直在努力证明,免费的教育不仅可以惠及全世界,还能为企业带来效益,”CapitalG的一般合伙人Laela Sturdy在新闻发布会中说道。

多邻国于2011年在匹兹堡成立,这个跨平台应用能让任何人都免费学习语言,用户也可以选择购买每月7美元的订阅服务,享受去除广告、离线访问等服务。通过游戏化且容易消化的课程,任何人都可以在平台上练习各大主流语言的阅读、听力和口语,另外它还支持多种方言(也包括星际迷航中的克林贡语)。

多邻国宣布平台上的活跃用户数量达3000万,在教育领域其应用的下载数量全球第一。自两年前的上一轮融资以来,公司的员工数量从95人增加到了200人,并在西雅图、纽约和北京设立了办事处。自2017年推出订阅服务以来,公司的年度订阅总额已从去年的3300万美元增加到了今年的1亿美元。

另外多邻国还自称是匹兹堡第一家独角兽创企。在新一轮融资后,公司计划投资新产品的研发,并扩大世界各地的团队规模。

相关数据表明,2018年全世界的线上语言学习市场已突破90亿美元,这个数字预计会在2026年增加到200亿美元。在此背景下,多邻国正在不断投资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技术,让课程与不同用户个体的互动性更高(有些类似人类导师)。公司也承认部分新资金会被用于发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