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赛诺医疗初步询价时间为10月15日 10月17日网上路演

【TechWeb】10月10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股票代码688108)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称,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T-3日)的9:30-15:00。

1

赛诺医疗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赛诺医疗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询价。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10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投资者在2019年10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及网下新股配售经纪佣金。

本次公开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赛诺医疗股东不公开发售其所持股份,即本次发行不设老股转让。该公司拟发行股份数量为5000万股,约占发行后总股本的 12.20%,本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41000万股。

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根据“六、本次发行回拨机制”的原则进行回拨。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8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本次发行赛诺医疗将进行管理层网下现场路演推介及网上路演推介。赛诺医疗及保荐机构(主承销商)将于2019年10月17日(T-1日)组织安排本次发行网上路演。

网下投资者申报价格的最小变动单位为0.01元;单个配售对象参与本次网下发行的最低拟申购数量为300万股,拟申购数量超过300万股的部分必须是10万股的整数倍,且不超过700万股。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的申请文件已于2019年7月31日经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审议通过,并已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同意注册。

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股票简称为“赛诺医疗”,扩位简称为“赛诺医疗科学”,股票代码为“688108”,该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网上申购代码为“787108”。(小狐狸)

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