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苹果或明年初发布iPhone SE 2,价格同系列最低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10月4日报道(编译:罗彬杰)

著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表示,苹果将于2020年第一季度推出下一代iPhone SE 2。这款新手机将比苹果iPhone系列的其他产品更便宜,并拥有更新的内部配置,比如在熟悉的iPhone 8机身中安装了A13处理器和3GB内存。

郭明錤表示,iPhone SE的大部分硬件规格都将与iPhone 8类似。这位分析师预测,到2020年,苹果的销量将达到3000万至4000万台。

第一季度的时间表与日本经济新闻社之前的一份报道相一致,该报道称,预计明年春天将会有一款更便宜的iPhone发布,带有iPhone 8式的设计。这意味着它将配备4.7英寸的LCD显示屏和Touch ID Home键。

郭明錤没有预测这款新手机的确切价格。在4英寸的iPhone SE停产之前,苹果以34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款手机32GB的存储配置。

目前苹果商店的iPhone产品范围包括iPhone 11系列、iPhone XR、iPhone 8和iPhone 8 Plus。4.7英寸的iPhone 8 64GB版本目前的售价为449美元(中国区售价为3499人民币)。

据推测,当新的iPhone SE发布时,苹果将完全停止销售iPhone 8。鉴于目前的价格,你可以很容易地看到,苹果很可能会以与老款SE差不多的价格,在349- 399美元的范围内销售iPhone SE 2 32GB版本。

郭明錤指出,iPhone SE的主要目标市场将是iPhone 6用户。对于那些不太在意iPhone最新功能(如面部识别或多摄像头模块),但又想利用最新的iOS功能来快速体验iPhone的人来说,升级版的iPhone 8颇具吸引力。

值得注意的是,iPhone 6和6 Plus没有资格升级到iOS 13。郭明錤指出,想要升级到最新的iOS 13功能的用户可能会有“紧急的更换需求”。Apple Arcade就是这样一个例子。如果苹果能让iPhone 6的用户升级到A13的入门级手机,这也会增加Apple Arcade的订阅量。A13芯片还将使增强现实体验成为可能,而老款手机的功能还不足以运行这种体验。

iPhone 8大小的SE不一定会吸引那些渴望小巧紧凑的4英寸外形的iPhone SE用户。然而,iPhone 8仍然比自那以后推出的任何苹果旗舰产品都要小得多。至少,对于那些喜欢小型手机但仍希望能够利用苹果最新处理器改进的人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