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已收购实时动作捕捉技术开发商IKinema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10月4日报道(编译:小猪配齐)

据公司文件和外媒MacRumors读者分享的信息来看,苹果最近可能收购了英国实时动作捕捉技术开发商IKinema。

 IKinema提供用于游戏、虚拟现实等的动画技术。今年早些时候,IKinema与Ubisoft合作开发了为角色创作的IKinema的RunTime 软件。该公司专注于虚拟角色的实时动画技术。

通过在动态的游戏世界传递高保真效果自然角色运动和更大的玩家沉浸感(其中包括大幅降低成本、提高生产水平、加速游戏上市),IKINEMA的全球开发团队希望能够用他们的技术把游戏带入生活。

基于IKinema近乎关闭的网站信息透露,该公司认为自己是实时程序动画和全身解决技术的专家。IKinema在YouTube上发布了几段视频,展示了用真人、狗等创造动画角色的技术。

根据提交给英国政府的一份文件显示,苹果负责国际事务的律师Peter Denwood于2019年9月12日被任命为IKinema的负责人,他的地址栏写着苹果新总部 One Apple Park 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