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刻宣布成立“乐刻学院”,与遂生学府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8月22日报道

猎云网获悉,乐刻今日宣布成立“乐刻学院”,并与遂生学府、心淳健康集团、亚健体育、奥力来运动健身学院、IDEA China等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培养师资力量。

学院为教练设计了从健身爱好者到顶尖教练,教练到培训师,健身创业者到合伙人三种发展路径。

作为新型消费的重要风口之一,运动健身领域正在迎来行业的转折关键期。一方面传统健身房正在加速蜕变、迭代甚至消亡。另一方面新型健身房正在沦为各路资本追逐的新战场,健身行业下半场的竞争格局已然拉开。

乐刻运动创始人兼CEO韩伟认为,所谓新零售,就是转变为“用户思维”,首先要想怎么样为用户创造价值,而不要想怎么赚钱,有为用户创造价值,公司自然会获得最大的收益。

韩伟曾给乐刻定了个“小目标”——先建5000个健身房,终极愿景是让每个人平等的享有运动资源和健身权利,重要的是,让运动不再反人性,像刷牙一样、撸串一样,让永远充满乐趣。

据了解,乐刻目前有近500家门店,超过6000名平台教练。乐刻表示,由于合伙人模式的引入,供应链的持续升级,明年的拓店速度将会大幅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