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健康中国赋能,第三届生命健康创新创业大赛华中赛区半决赛入围名单出炉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武汉】

随着我国经济建设的快速发展,国民生活节奏的不断加快,健康问题也随之出现,已严重影响了人民的生命与健康。健康产业关乎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和新增长动力,关乎社会的稳定与和谐。近几年,国家出台多项宏观规划,涉及健康产业。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健康产业正在逐渐占据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

越来越多的创业者和投资人拥抱医疗大健康,越来越多的优质医疗项目不断涌现。2019年8月8日,“智汇南湾,甬赢未来”中国·宁波第三届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华中赛区预选赛在武汉拉开帷幕。

1.jpg

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分别来自于生物医药方向、医疗器械方向、智慧医疗方向,共有60余个创业团队及企业报名,经过初步筛选,现场邀请18家创业团队和企业,通过现场答辩、评委互动等环节,阐述创业项目,分享创业体会,展示创业风采。最终泰乐奇科技、宇科源生物、智化科技、伊鸿科技、格源致善、班科生物、白原科技、英凯生物、博睿慈医疗器械、华一同信10个项目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大赛半决赛。

本次生命健康创业创新大赛设置北京、上海、武汉及美洲地区四场选拔赛,最终将决出40个项目参加决赛,角逐大赛前10强。而通过华中赛区预选赛并晋级决赛10强可直接获评创业团队C类,项目落地后均可享受300万元资金补助,1000平方米房租两补三减半补助,项目将优先参选宁波市“3315计划”,有机会获得宁波市“3315计划”直接答辩资格。同时,对人才团队的子女入学、家属保障、住房补贴等生活细节也予以全力保障支持。

上述优秀参赛项目将继续角逐半决赛、决赛。此次大赛不仅燃起了行业的创新创业热潮,更是响应了国家的号召。究竟谁将最后“拔得头筹”,让我们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