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与怒》续集《围攻特朗普》即将出版,还是畅销书套路

5 月 15 日,亨利·霍尔特出版公司(Henry Holt and Company)宣布,《火与怒:特朗普白宫内幕》(Fire and Fury: Inside the Trump White House)的作者迈克尔·沃尔夫即将出版新书。新书《围攻特朗普》(Siege: Trump under Fire)是《火与怒》的续作,将于 6 月 4 日在各大平台上架。

出生于 1953 年的迈克尔·沃尔夫是美国资深记者、专栏作家,并曾为默多克撰写传记。2018 年,迈克尔·沃尔夫出版“揭秘白宫内幕”的《火与怒》,创造数百万册的销量。《火与怒》成为 2018 年最畅销的书籍之一,迈克尔·沃尔夫也因此登上全球作家富豪榜。

为了撰写《火与怒》,迈克尔·沃尔夫曾在 2016 年美国大选期间、特朗普进入白宫前后进行两百多次采访,而特朗普的前顾问史蒂夫·班农等人也向其披露了不少“内幕消息”。《火与怒》出版后,史蒂夫·班农受到美国共和党的猛烈攻击,他随后在书面声明中向特朗普及其家人致歉。

特朗普曾在推特上宣布,《火与怒》是一部“虚构作品”:“迈克尔·沃尔夫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失败者,他为了售卖这本极度乏味和虚假的书编造了这些故事。” 他曾要求出版商停止出版《火与怒》,但遭到拒绝。

《围攻特朗普》把关注点放在了特朗普“通俄门”上。出版商描述称,《围攻特朗普》从新颖的角度讲述了从特朗普担任总统第二年到穆勒调查报告发布之间的故事,揭露了不断被调查困扰的美国政府,以及越来越情绪不稳、问题多端的总统。

根据 Axios 报道,为了撰写《围攻特朗普》,迈克尔·沃尔夫采访了约 150 位前白宫官员和特朗普的朋友。出版商认为,《围攻特朗普》是一部“重要而劲爆”的作品。在《围攻特朗普》中,读者可以看到“一位四面楚歌的总统”。

去年 6 月,迈克尔·沃尔夫就宣布称,自己会写《火与怒》的续篇。此后,迈克尔·沃尔夫一直严格保密新书细节。5 月 15 日出版商突然宣布新作消息以来,《围攻特朗普》已经迅速成为最受期待的书籍之一。

除了《火与怒》和《围攻特朗普》,以“揭秘特朗普”为卖点的书籍还包括《恐惧:特朗普在白宫》(Fear: Trump In The White House)、《精神失常》(Unhinged)等。

题图来自:NDTV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