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fetch 销售增长但亏损扩大,以及,古力娜扎成为 Alexander McQueen 代言人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Farfetch 第一季度销售额增长但亏损扩大 | 截至 3 月 31 日的第一季度内,Farfetch 的 GMV 同比增长 43.2% 至 4.19 亿美元,销售额增长 38.6% 至 1.74 亿美元,活跃用户数量增长 64% 至 170 万,但净亏损同比翻了一番至 1.092 亿美元。

新报告称奢侈品业面临利润率收缩风险 | 意大利奢侈品行业协会(Altagamma)与巴黎银行(Exane BNP Pariba)合作发布了一份奢侈品业零售变革报告。报告指出,奢侈品业的发展如今受到三个要素的影响:数字化扩张、新一代消费者以及对于优质店址的竞争。

尤其是在选址上,研究发现 2013 至 2018 年间,全球 80% 新开奢侈品店铺均为市场定位在轻奢的品牌,包括 SMCP 集团(Sandro、Maje 等)、Coach、Michael Kors 以及 Tory Burch 等。同期内,受这些复杂因素影响,Prada、Salvatore Ferragamo 以及 Tod’s 等品牌的利润回报率均下滑了三分之一。

2019 BrandZ 全球最具价值零售品牌榜单发布 | 这份榜单指出,通过创新性的技术应用提供定制化、具有吸引力的购物体验,以及更加关注社会及环境责任,对于当今的零售商们来说最为重要。与去年相比,今年榜单上排名前 75 的品牌总价值增加了 3390 亿美元,达到 1.4 万亿美元。名列榜首的是亚马逊和阿里巴巴。

奢侈品牌占到榜单品牌总值的 13%,也是品牌价值增长最快的一个类别,增幅达 42%。该类被中 Louis Vuitton、Chanel 和爱马仕排名前三,品牌价值分别为 472 亿美元、370 亿美元以及 310 亿美元。此外上榜的还有 Gucci、Rolex、Burberry、Dior、Saint Laurent 以及 Prada 等。

一些值得一看的:

Alexander McQueen 于昨日晚 8 点在官方微博宣布古力娜扎为该品牌大中华区代言人

Off-White 与美国奢侈品电商网站 FWRD 合作推出别注系列。

该系列共有十款限量单品,包括 T 恤、帽衫、做旧战壕风衣、丹宁裤、腰包、袜子、凉拖等单品,定价从 80 美元至 1605 美元不等。

Vogue Mexico 2019 年 5 月造型特辑。

《大都市 Numéro》造型特辑:魔都日志。

摄影:Stefanie Moshammer,形象:赵小君 Sharon Chiu。

题图来自 Vogue Mexico 2019 年 5 月刊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