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4月25日报道

今日消息,K12在线教育品牌洋葱数学完成3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春华资本领投、昆仑万维等新老股东跟投。洋葱数学联合创始人、CEO杨临风表示,本轮融资将继续投入教研、产品技术研发及应用。

公开信息显示,洋葱数学成立于 2013 年,聚焦于初中学段的数学科目。洋葱数学的做法,是将教学大纲中的知识点制作成一系列视频课程,每个视频都用有趣的语言来阐述知识点,然后在视频中穿插题目进行练习。在确保学生理解每一个概念之后,系统才会允许他们继续观看下一个视频。在此之后,还会有课后练习与章节测试题,做错的题目会自动进入错题本,方便学生以后复习。

此前,洋葱数学曾于2017年5月完成9700万元B轮融资,由StarsVC和青松基金领投,峰瑞资本跟投;以及最初的两轮融资,A轮来自晨兴基金会 ;A+ 轮则来自峰瑞资本。

团队方面,洋葱数学CEO杨临风哈佛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CTO李诺曾是被百度收购项目“点心”的高级主管;首席课程管理朱若辰曾在杜克大学读生物学和心理学,有8年互联网在线教育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