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装修网签约奥运冠军张湘祥,发布“冠军环保套餐”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北京】4月25日报道(文/张鹏会)

4月25日,在一起装修网成立十周年之际,奥运冠军张湘祥正式签约一起装修网,出任形象大使及首席家装体验官,助力一起装修网品牌升级和用户体验提升。

一起装修网成立于2009年11月,主要从事家装建材家具一站式团购业务,2016年转型为自营家装,截至目前已服务800万业主,已在北京、上海、武汉、深圳、天津、成都、等16个省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

张湘祥出生于福建龙岩,九岁开始练举重,25岁夺得北京奥运会举重62公斤级冠军,是唯一利用业余时间练习举重被选入国家队的运动员,也是中国为数不多的拥有体育硕士学位的运动员。

创立10年之久的一起装修网在行业略显低调,一起装修网创始人兼CEO黄胜杰告诉猎云网,之所以现在选择“高调”签约代言人,是因为经常会听到客户说,“你们做的很好,但我之前不知道你们。”一向坚持务实的黄胜杰决定“虚实结合”,投入精力打造品牌形象。

在流量明星当道的今天,一起装修网为什么选择签约奥运冠军张湘祥?黄胜杰表示,“举重是一项非常枯燥、单调以及非常考验意志力的运动,张湘祥十几年如一日反复练习基本功,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北京奥运会一战成名,是真真正正的实力派,这与一起装修网扎马步勤练内功的企业文化相契合。”

发布会现场,一起装修网联合创始人胡一刀发布“冠军环保套餐”,定价仅为1199元/㎡,以奥运冠军张湘祥为原型量身打造,使用环保系数极高的全系列进口产品,例如爱格板的橱柜、地板以及德国纯进口都芳漆等,融入智能家居元素。

张湘祥表示,他将以真实业主的身份,体验和记录装修全过程,并与装修用户互动,分享装修体验。一起装修网也将以奥运冠军张湘祥的装修体验为切入点,通过收集用户问题点,分析并优化一起装修网各环节的服务体验,根据用户需求适时推出产品新功能及服务升级,以最大限度吸纳用户声音,提升产品体验。

胡一刀透露,北京高端设计中心正在筹划中,预计在年中与用户见面,将契合用户个性需求,为用户订制生活方式,服务范围包括家装大宅、别墅,工装商业空间及办公空间等。

黄胜杰透露,一起装修网正在集中精力投入供应链的建设。传统的经销渠道正在急剧萎缩,大批经销商在高房租、低利润,和流量减少的压力下面临生存问题,一起装修网将通过自建供应链,从厂家拿货,缩短交易链条,提升运营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