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LA 一季度零售增幅超 65%,以及,Acne Studios 在华第四店成都开业 | 浮华日报

一些重要的新闻

FILA 2019 第一季度零售增幅超过 65% | 安踏体育近日公布 2019 年第一季度营运表现,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同比录得 10%至 20% 的增长,包括 Fila 等品牌产品的零售额则录得 65% 至 70% 的增幅。此外,随着安踏财团收购案接近完成,亚玛芬体育 Amer Sports 新一届董事会于上周正式成立,安踏集团董事会主席丁世忠宣布就任董事会主席。

截止 2018 年底,安踏体育分别拥有安踏和 Fila 店铺各 10057 家和 1652 家。

优衣库上半财年业绩创历史新高 | 优衣库母公司迅销集团昨日发布了截至 2 月 28 日的上半财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集团销售额同比增长 6.8% 至 1.27 万亿日元约合 763 亿人民币,毛利率为 47.9%,营业利润同比增长 1.4% 至 1729 亿日元,净利润则增长近两位数,录得 9.5% 至 1140 亿日元约合 68 亿人民币,创历史新高。

期内优衣库在中国内地的收入和利润均录得双位数增幅,其中电商渠道销售额增长 30%。此外,优衣库在东南亚和大洋洲等市场的同店销售额均录得上涨,在美国市场的营业利润也扭亏为盈。而优衣库日本的销售额则继续受天气影响,同比微跌 0.5% 至 4913 亿日元,营业利润下跌 23.7% 至 677 亿日元,不过电商渠道销售额同样录得超过 30% 的增长,在收入中的占比从上一年同期的 7.5%增加至 9.9%。

买手店品牌 ICON 宣布与时尚电商 LOOK 合并 | 根据 Ladymax 报道,买手店品牌 ICON 日前宣布与北京言之有物科技有限公司的 LOOK 品牌合并和升级,ICON品牌将改名为 LOOK STORE,ICON 创始人王亚瑜则加入 LOOK 担任合伙人兼新零售业务总裁。此前 ICON 经历了三年经营,目前已经在全国开设了 5 家实体门店。LOOK 主要为Gogoboi、石榴婆报告、《世界时尚之苑 ELLE》等逾 200 名时尚博主与媒体提供电商解决方案,今年正式进军新零售,于上个月在上海新天地开设了第一家包包鞋子概念店。

一些值得一看的:

VAPORIZE 2019 春夏系列 Lookbook。

该品牌由 THE SMASHING PUMPKINS 乐队吉他手 James Iha 创立。本季的中心思想为 “GRUNGE”,灵感来自 James Iha 淘来的法兰绒衬衫、破烂牛仔裤等古着,充满 90 年代复古风格。

Acne Studios 在华的第四家门店于近日在成都太古里正式开幕。

门店刷上了粉红色外墙,店内装潢则仍然延续 Acne Studios 的极简风格,并摆放了英国知名设计师 Max Lamb 的艺术装置。

Grazia China 《红袖》杂志造型特辑:Noh Way Back。

模特:Ai Tominaga;摄影:Jumbo Tsui;发型:Dai Michishita;妆容:Yuka Washizu。

Lissome 杂志造型特辑:In A Man’s World。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