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总统》最终季开播,HBO 给 Meyer 印了一套纪念邮票

屡屡获得艾美奖最佳喜剧的《副总统》最终季开播,剧中觊觎白宫而不得的 Selina Meyer 这次被印到了总统邮票上。

为了庆祝 3 月 31 日开播的第七季,HBO 最招牌的政治喜剧这次跟 Stamps.com 合作推出了 Selina Meyer 版的 55 美分邮票,只不过邮票上的脸是颠倒的,再次为 Meyer 悲催的职业生涯带来一个暗示。

苏格兰喜剧编剧 Armando Iannucci 之前离开剧组的时候,人们一度以为这部剧完蛋了,却没想到接手的 Dave Mandel 做得比之前更好,把这部剧变成对美国政治格局过去 4 年最绝妙的讽刺。拍完最终季,六获视后的女主角,Meyer (副)总统的饰演者 Julia Louis-Dreyfus 将开始接受乳腺癌治疗,她的夙愿也终于在开播前以邮票的方式呈现。

邮票上印总统是美国人的传统,大约始于 1847 年美国邮政局发行的两张描画乔治·华盛顿和本杰明·富兰克林的邮票。之所以选择 55 美分,主要是因为美国邮政总署 2019 年 1 月宣布将它们每年都会发行的 50 美分的 Forever 邮票涨价至 55 美分——2017 年 12 月,特朗普批评邮政总署,指出邮局运费收费过低,总统在推特里写道:“为什么美国邮局收这么低的费用邮寄包裹,每年损失数十亿美元,让亚马逊变得这么有钱,邮局却越来越穷?”

《副总统》虚构的华盛顿特区是一个特朗普的真空区,但总统的身影还是通过这枚限定邮票若隐若现。HBO 和《华盛顿邮报》合作,在 3 月 29 日把这些邮票随报纸发放给了特区 1 万名订户。

HBO 近两年的创意营销在剧集界可以称得上是数一数二,《权力的游戏》《西部世界》的预热广告和体验活动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副总统》之前一直相对低调,但这次他们没有丢掉剧中的幽默感。 

“为 Selina 设计一枚总统邮票的想法已经酝酿多年。”HBO 的消费者营销总监 Yauny Wheaton 表示,他们终于在第七季做了这件事。最终季依然保持了该剧一贯水准,刚播出的首集在 IMDB 评分 9.0

除此之外,剧组还跟汉密尔顿特区酒店合作设计了一个《副总统》总统套房,完全还原了剧中 Selina 和团队的备战室,粉丝和游客可以在 12 楼参观这个复制品,以及自恋的 Selina 的肖像(这是她短暂入驻白宫时拍摄的照片)。 

题图来自 IMDB

我们做了一个壁纸应用,给你的手机加点好奇心。去 App 商店搜 好奇怪 下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