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和其他苹果高管将在高通的庭审中作证

PingWest品玩3月29日讯,据bloomberg报道,苹果对高通(Qualcomm)的庭审将于下月在圣迭戈(San Diego)拉开帷幕,届时将有一场众星云集的iphone芯片之争,包括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和史蒂文•莫伦考夫(Steven Mollenkopf)的证词。

联邦法院提交的一份联合证人名单显示,预计将有数十名高管和工程师出庭作证,这些库克是其中之一。文件显示,库克预计将就苹果的商业战略、财务业绩以及与其他科技公司达成的协议等问题作证。

定于4月15日开始的陪审团庭审,可能是这两家科技公司之间持续两年的全球竞争的决定性对峙。苹果(Apple)将对高通(Qualcomm)的专利授权做法发起挑战,高通则试图追回苹果及其亚洲制造商2017年停止支付的专利费。

苹果的证人可能包括前硬件主管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首席运营官杰夫•威廉姆斯;营销主管菲尔•席勒;还有前总法律顾问布鲁斯·休厄尔。

证人名单显示,高通(Qualcomm)总裁克里斯蒂亚诺·阿蒙(Cristiano Amon)和公司联合创始人欧文·雅各布斯(Irwin Jacobs)以及富士康(Foxconn)等亚洲制造商以及三星电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等其他智能手机制造商的高管将被传唤出庭作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