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部文件显示,苹果完全有能力实施修复法案

PingWest品玩3月29日讯,据Motherboard获得的一份内部文件显示,苹果公司(apple)仍在反对旨在让消费者更方便地修理iphone、macbook和其他电子产品的立法,该公司似乎有能力满足这项立法的许多要求。

这份名为《苹果正品配件维修》的报告日期为2018年4月。根据这份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已经开始让一些第三方维修公司使用苹果诊断软件、各种各样的正品配件和维修培训,特别是对第三方公司可以进行的维修类型没有任何限制。

从广义上讲,这就是维权人士多年来一直要求州议员要求企业提供的“修理权”。

包括约翰迪尔(John Deere)这样的拖拉机公司、LG这样的家电公司,以及苹果(Apple)、微软(Microsoft)和三星(samsung)这样的科技公司在内的全球制造商,通过实施防止维修的软件、“授权维修”程序,以及严格控制向独立公司出售替换部件,已经缓慢但肯定地垄断了设备的维修。

美国20个州已经出台了《修理权法案》,要求电子产品制造商向独立的修理店和公众出售替换零件和修理工具,从而让消费者重新获得消费品。这也要求他们公开内部维修指南和诊断工具。

过去几年,苹果公司(Apple)、约翰迪尔(John Deere)以及代表他们的贸易组织一直在全国各地游说,反对这项立法,迄今为止,他们一直能够阻止任何法案成为美国的法律。例如,在过去,苹果的说客曾对内布拉斯加州的一名议员表示,该法案将把该州变成黑客和“坏人”的“圣地”。上个月,代表消费科技、电子游戏、无线、家用电器和空调公司(包括苹果公司)的17家贸易组织向乔治亚州一名议员递交了一封由Motherboard获得的信件。信中说,修改法律的权利“威胁到消费者的安全和保障”,并“扼杀了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