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批游戏版号下发,腾讯、网易未获版号

PingWest品玩3月22日讯,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官方网站显示,第十批游戏版号已经下发,总数为73个,审批时间为3月20日,腾讯、网易的游戏没有在该批版号中获批。

昨日腾讯总裁刘炽平表示,正在积极申请《绝地求生》的版号,但现在还没有最新的进展。财报显示,游戏版号重启审批后,腾讯至今共有8款(包括7款智能手机游戏及1款个人计算机游戏)游戏获批。

腾讯近日发布财报显示,腾讯2018全年收入3126.94亿元,同比增长32%,该增长主要是受金融科技服务、社交及视频广告、数字内容订购及销售的推动;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787.19亿元,同比增长10%,四季度收入848.96亿元,同比增长28%。本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盈利为142.29亿元,同比下降32%。按非GAAP算,盈利为197.3亿元,同比增长13%。网络游戏收入241.99亿元,同比下降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