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B医药配送平台Truepill获1340万美元A轮融资,Initialized Capital领投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3月13日报道(编译:大黄)

医药递送企业Truepill于3月12日宣布成功完成134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Reddit创始人Alexis Ohanians旗下Initialized Capital领投,Y Combinator、Sound Ventures、Tuesday Capital等机构参投。

Truepill在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提供服务。Truepill创始人及CEO Umar Afridi表示,本轮1340万美元将被用来为进军英国市场打下基础。本轮融资也将帮助Truepill拓展全美业务团队及相关设施。

Afridi表示:“我在医药零售业工作了超过十三年。我亲眼见证了病人对当前的处方药和日常医药获取机制的愤懑。对此,我们和合作伙伴一起将构筑一个全新医药体系。这个新体系可以更快捷,更便宜地提供更符合病人需求的处方药。我们是软件驱动的药店,这将为客户带来全新的护理体验。”

Truepill旨在构筑一个让医保提供商直接通过平邮为客户提供医药、计生和其他处方药品的B2B平台。用Afridi自己的话说就是“亚马逊式药店。”公司的API组件提供指向其网上药房和高度客制仓库的“程式化”路径。公司称其仓储可以完成每日10万笔订单。这些订单将通过包括机器人单元和其他自动化技术实现。

值得注意的是,通过互联网实现仓库到客户的医药服务并不是新概念。Nurx提供处方的计生和HIV阻断药。在纽约和旧金山,像ZipDrug、Alto和Capsule这样的初创公司可以在下单后一天内送药上门。

Truepill最别具一格的是它的B2B模式。为其吸引到HIMs、HERs、LemonAID等一系列直销品牌。Truepill总裁,同时也是CardMunch(2011年被领英收购)创始人Viswanathan称,Truepill公司迄今为止已经实现超过一百万次处方递送。

他说:“我们的客户通过提供更优的处方药获取服务,改变客户的处方药消费习惯,继而带来更好的医保体验。通过为这些医保先锋提供取货、包装、递送服务,Truepill将成为本轮医保革新的动力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