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izon将于4月11日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推出5G公共网络

PingWest品玩3月13日讯,根据The Verge报道,Verizon的5G网络将于4月11日在芝加哥和明尼阿波利斯的部分地区推出,将成为美国第一个支持智能手机的公共5G网络。服务开启后的90天内,这些城市的用户将免费获得5G服务。该公司计划在2019年在美国30多个城市推出5G网络。

目前只有购买Verizon Unlimited套餐的用户才可以无限制的使用5G流量,不过要额外支付10美元的费用。目前Unlimited套餐分为三个档次:Go Unlimited套餐,每月85美元,网速和流量受到限制可播放480P视频;Beyond Unlimited套餐,每月95美元,可使用22GB的无限制LTE流量,15G的LTE Hotpot流量可播放720P视频;Above Unlimited套餐,每月105美元,可使用75GB无限制LTE流和20GB的LTE Hotpot流量,可播放720P视频以及一些其他特权。

与此同时,Verizon还推出了价值50美元的5G Moto Mod,可使Moto Z3手机具备5G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