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正式推出原型应用twttr,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3月12日报道(编译:福尔摩望)

本周一,Twitter发布了其原型应用“twttr”,该应用能够让测试人员尝试新功能并提供反馈。twttr是该社交网络的原名。

这一原型项目将试图让对话更容易寻找和跟踪。用户可以在Twitter网站上申请加入这一项目,他们将在几周内收到一封关于申请状态的电子邮件。

根据社交媒体顾问Matt Navarra发布的一系列截图,被选中参加该项目的人被要求使用twttr作为他们的主要Twitter应用。此外,该公司还鼓励他们使用标签#LetsHaveAConvo发布他们正在测试的新功能截图,并通过一个表格与Twitter分享他们真实的反馈。

这家社交媒体公司一直在探索给回复添加颜色等想法,发布初始推文的用户会看到他们的回复是灰色的,而关注者的回复则是蓝色的。Twitter也在考虑一种新的回复设计,比如让回复框看起来更圆,让整个对话过程显得“更像聊天”。

该公司表示,正在测试的一些功能可能不会向公众发布,或者可能会发生变化。如果一个功能在测试中成功,它可能几个月内都不能被公众所使用。Twitter还表示,原型项目的大部分参与者将是说英语或日语的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