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dit正在测试打赏功能,最高金额100美元

PingWest品玩2月28日讯,据Engadget消息,Reddit正在测试一项新功能,允许用户向其他人提供打赏。 目前,小费功能在单个subreddit中使用,整个站点上只有一个用户可以实际收到小费。 

目前,只有用户shittymorph的订阅者能他给打赏,也只有shittymorph自己可以兑现这些打赏。Reddit管理员internetmallcop在shittymorph的帖子中宣布了该功能。 在测试运行期间,任何订阅该组的人都可以通过点击帖子上显示的“tip”按钮向shittymorph打赏,有3美元,5美元或10美元的建议金额选项,也可以自定义金额,但最高不能超过100美元。 、

InternetMallcop称,100美元的小费中,将有78.50美元落在Shittymorp的口袋里,18.50美元将直接进入Reddit的金库,剩下的3美元作为处理交易的费用交给Stri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