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头条回应90亿元收购中坤广场传闻:不予置评

PingWest品玩2月15日讯,根据投中网报道,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将花90亿元收购北三环内的大钟寺中坤广场,此次收购通过第三方公司完成。今日头条对此回应称,“对于传闻不予置评”。

据介绍,北京大钟寺的中坤大钟寺广场位于西直门、中关村、亚奥三大商圈的交汇点,南望西直门,北邻三环路,西北接壤中关村,东北毗邻亚奥商圈。其总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占地面积14万平方米,主题商业区域建筑面积约21万平方米,总投资超过30亿元。大钟寺中坤广场于2004年底开工,2007年完成主体工程并宣布开街。报道称,中坤广场曾经历过售后返租遭1200个小业主维权,因运营不善而导致营收惨淡。2019年1月18日,作为北京市60项重大工程之一的大钟寺中坤广场,成功重组。

据报道,早在一年前,今日头条就接洽过北京的一些大体量园区,今日头条此前想一口气买下20万方的物业,但受限北京产业地产2018禁售新政未能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