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软件创企DriveNets获1.1亿美元A轮融资,加速全球扩张

WechatIMG72_meitu_1

【猎云网(微信号:)2月15日报道(编译:蔡怡然)

网络软件创企DriveNets今天宣布,公司已经获得了1.1亿美元A轮投资,这意味着公司正式进入公众视野。

DriveNets是一家以色列公司,它给自己的云服务起了个响亮的名号:Network Cloud。这家公司出现于诸多电信运营商利润率大幅下滑之际,目的就是简化这些电信公司新推出服务的部署。据了解,此次融资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和Pitango Growth领投,还有其他一些私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融资。

DriveNets联合创始人兼CEO Ido Susan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相信Network Cloud将成为未来的网络模式。基于传统路由基础设施背后的许多假设,我们已经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技术,足以让运营商应对可能面临的诸多挑战,比如流量的指数级增长、5G的部署以及低延时人工智能的应用等等。”

DriveNets由电信企业家Susan和Hillel Kobrinsky于2015年创立,在A轮融资之前,这家公司主要依靠自主资金在运转。早前,Susan曾与人一同创立Intucell,这家公司开创了“自优化网络(self optimizing network,SON)”,后被思科公司以4.75亿美元的高价收购。而另一位创始人Kobrinsky也曾创立过网络会议专家服务公司Interwise,后被AT&T以1.21亿美元收购。

公司表示,这笔资金将主要用于公司业务进一步的全球扩张。目前,DriveNets拥有150名员工,公司计划在2019年年底之前将员工数量增至2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