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宣布SN俱乐部加入Team Razer

PingWest品玩1月16日报道,据cnBeta报道,雷蛇(Razer)今日宣布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N(SUNING)现已正式加入Team Razer。Razer将为SN全体成员提供最新、最专业的电竞装备。而SN的选手们将在合作期间帮助Razer开发、验证游戏新品。

苏宁易购电子竞技俱乐部SN(SUNING)是由苏宁易购冠名,苏宁体育旗下的电子竞技俱乐部。俱乐部主要运营《英雄联盟》职业联赛队伍,2017年在LSPL春季赛夺冠成功,进而升入国内最高级别联赛。在今年转会期大手笔引入强援,在保留了老将上单狼行、打野H4cker的同时,引入了前闪电狼中单Maple和辅助SwordArt、前RW下路选手Smlz。SN组成了一套实力强劲的先发五虎,具有极强的赛区竞争力。

更多精彩请关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wepingwest

新闻线索请投稿至:[email protected]